只产不吃思淼淼

⭕史向all李白⭕
文章屏蔽见置顶

[安炎]午睡



*上篇后续


*沙雕ooc预警


*会搞暧昧就多搞点咯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听说他们在一起之后,叶雨幽突然发现了什么,恍然大悟:“所以,安阳哥,你之前说要追的‘女孩子’,其实是我哥?!”


“嗯,是啊。”安阳丝毫不为自己的厚脸皮影响。


“啊……这样啊。——不对!这么说崇花姐姐是因为你,这几天才这么反常的吧?!”叶雨幽开始控诉他。


“算是吧。”说到左崇花,安阳觉得有一点尴尬。毕竟左崇花从始至终都没做错什么,却受到了这样的伤害,总感觉对不起人家。


“……唉。”叶雨幽也突然叹息起来,“我去陪陪崇花姐姐……安阳哥我找到一个撩妹技巧,发你了啊。”


安阳:?撩妹技巧?


叶雨幽:你去撩撩我哥,说不定有效果呢。


叶雨幽露出了人畜无害的笑容,她表示自己绝对不是因为好玩才告诉安阳。但叶火火的恋爱自己一定要加点料。




对女生的技巧……真的有用么?安阳心中虽是怀疑,仍是忍不住打开了链接。不管怎么样,人是自己的了,总要有点乐子来增进增进感情。


安阳想起来自己把叶炎带回家告诉安父这件喜讯的时候,安父的震惊表情。怎么说呢,就像是他在开一个国际大玩笑的感觉。原本安阳以为安父是在为他们这么短时间就在一起惊讶,后来才知道,安父是惊讶他们才在一起。


所以那天见安父的时候叶炎到底说了什么啊……安阳有点头疼。




[撩女孩子的一百个方法]


1.每天给她发早安、晚安、吃了吗、身体怎么样,以表关心。


(如果能每天早上起来就看见他就更好了。)安阳出神地想。


2.如果关系确定,可以每天说一句“我爱你”。


(这个可以试试。)


3.创造各种偶遇巧合,在她有麻烦英雄救美。


(嘛……叶炎冒似不需要我救,他一个人就能撂倒一群人。)安阳想着,难不成这就是天使的外表,糙汉的内心?


4.适当霸道总裁一点,增加身体接♂触。


(等等,这个符号这么皮的?身体接触的话,不知道要亲亲抱抱可不可以,估摸着会收获一个“滚”。至于霸道总裁……)


安阳想起了有一次和左崇花一起看霸总文学的时候,心里那种无以言表的mmp。


孩子是霸总?多半是脑子不好使,小儿咳喘口服液都治不好。


5.学会撩妹金句。


[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。我要用我所有的光阴换你所有的金。请你准备好你所有的金,我马上带着我的光阴来找你。]


(有点作了。)安阳pass掉这个句子。


[假如你变成了一头小猪,那么我愿意变成你的猪草,假如你变成了一根狗尾草,那么我愿意把你当做鲜花,假如你什么都不是,那么你就是我最重要的老友。希望你可以事事顺心,万事如意。]


(他是我喜欢的人,也本来是最重要的人 。有他在的日子,我便事事顺心,万事如意。)安阳不经意地想。


想着想着,安阳突然发现有点糟糕。


他们才分别一个晚上,可是安阳又想他了。


我可以不吃饭,也可以不睡觉,可是我不能抑制住我每时每刻都在想你。


安阳觉得自己真是无可救药。



“叶炎,过来吃饭吧。”安阳在电话里邀请道。


“诶?不用了吧,怪麻烦的。”叶炎说,没听出来他话语里的感情。


“过来吧,不麻烦。”安阳轻轻一笑,“我给你做饭,你想吃什么我做什么。我想你了。”


那边的叶炎有点脸红,别看他脸皮厚,遇到这种事可是第一个害羞的。他点点头:“好。吃什么东西我听你的,你做的我都喜欢。”


安阳听罢心情大好,同时起了一丝危机感。

——自家男朋友冒似比自己还能撩,这可怎么办?



叶炎到安家时,安阳已经做好一桌琳琅满目的美食等他了。


会做饭真是一项好技能。叶炎想。


他也没跟安阳客气,坐下就埋到了食物堆里。幸运的是,虽然他吃得不多,这一桌还是被安阳解决完了。


“安阳你是不是有隐藏吃货的属性啊?”叶炎一边咬着鸡腿,一边含糊不清地说。


“……没有。”安阳止住话头,“既然吃完了就休息一下去睡午觉吧。”


叶炎终于放下鸡腿:“睡午觉?哪儿?”然后想起什么似的,“不会是你卧室吧……”


安阳:“不然呢?”


叶炎:“……我睡沙发就好。”


安阳:“你不想和我一起睡?”


叶炎:“雨幽说我和你睡,就相当于清白不保。”


叶炎:“虽然我不懂为什么会清白不保,但我总有种不好的感觉。”


安阳:……


安阳:“都是男生怕什么,我们以前不也一起睡过。”


叶炎思考了一会儿。


也是哦。


然后就在安家睡了下来。


(张爱国:三个人的故事中我却不配拥有姓名。)





于是安阳克服了种种困难、翻来了各种理由之后,终于能如愿以偿抱着叶炎睡觉。


他身材比叶炎高,也比他大点,再加上叶炎相貌的原因,他总觉得自己抱着的是一个小男孩。


虽然这个小男孩会杀人放火毁尸灭迹以及1v n,但他还是一个很纯洁的小男孩。


情侣滤镜诚不欺我也。




到了这种时候,手的位置也是非常让人纠结。


一只手揽腰,另一只呢?要不穿过脖子的缝隙跨在胸口上吧。这样会不会太明显了?犹豫了一会儿,安阳做出了选择——已经这种程度了,装薄脸皮也没什么意义,大不了等叶炎炸了再安慰安慰。


然而他显然低估了直男的粗神经。


待他回过神之时,叶炎早已睡着了。


安阳:……看来他不用多虑了。





一直被伤害的左崇花这么些天一直在思考——她和安阳是联姻,严格来说并没有经过双方同意。虽然他们一起长大,但是这么久以来,连左崇花自己都没有思考过自己的感情是否真实。


这种年纪的孩子,很容易把其他情感误解成爱情。


其实和安阳分别几个小时后,左崇花就不伤心了。不就是个男人嘛,离了又不会死。既然安阳不愿意,她再心有不甘也无可奈何。而且……听到安阳喜欢叶炎,她怎么突然有点兴奋呢?


左崇花脸上不知不觉出现了标准的姨母笑。


叶炎那么可爱,肯定是下面的……但安阳那家伙要是不争气咋办?不行,我一定要去看看他!





左崇花从窗子翻进来,装作不经意地理了理头发:“安阳,我原谅……”


然后一腔话语被尽数堵进了咽喉。












这是确定关系后两人第一次一起睡。叶炎没有觉察什么,安阳却心痒痒的,翻来覆去睡不着。他感慨自己真是一种奇特的生物,要求叶炎过来睡的是他,要求一起睡的也是他,但到了真睡时,他倒睡不着了。


既然睡不着了,那就来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吧……安阳唇角一勾,翻起身,两手撑在叶炎两耳边,标准的床咚姿势。他撩开叶炎两颊稍显凌乱的发丝,轻轻捧起他的脸,以最温柔的动作亲吻他。不知是不是这几天都在做任务,叶炎实在累了,睡得很沉,即使是被酱酱酿酿也没醒。


窗外的阳光像碎金般洒在叶炎稚气的脸上,斑斑点点布满左颊。正是岁月静好之时,安阳准备再次动手,突然传过来一个熟悉的声音,硬生生打破了安静。


“你……”左崇花此时忘记了说话,目瞪口呆了。过了好一会儿她才缓过来:“你你你……你们……你们两个怎么………”


被发现了安阳也不心虚,只是向她做了一个手势:“嘘——”


左崇花这才发现叶炎睡着了。顿时震惊,安阳居然这么禽兽?!叶炎还是个孩子啊!安阳我看错你了!


安阳下了床,从柜里取出隔音棉,渡去一点鬼气塞到叶炎耳里,这才问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别转移话题。”左崇花强硬道,“安阳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!”


安阳:??


左崇花:你居然想q一个未成年?!


安阳:???


安阳:我也未成年啊。


左崇花:这能一样吗?!你比他大!


安阳:……


nsdd,nsddd,行了吧?安阳一个头两个大。


想是想,可是他没那胆啊(作者也不会写啊)……


“由爱生欲,不是很自然吗?”安阳挑眉问道。


“……”左崇花哑口无言。


“其实……”左崇花一脸纠结地说,“我来是想对你传授一下追男孩子的技巧的。现在看来,安二少真是须眉不让巾帼啊。”


安阳扶额。只能说真不愧是闺蜜么,居然和叶雨幽一个想法。


于是确认关系后的第一天就这么过去了。


醒来后的叶炎:


咦?我胳膊怎么有点疼?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评论(26)

热度(280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