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产不吃思淼淼

⭕史向all李白⭕
文章屏蔽见置顶

[历史多cp向]如果说我不爱你了会是什么下场

如果你的爱人对你说,我不爱你了,会怎么样呢?


非正经历史向。

历史多cp,杜李,丕植,苏王,策瑜以及辛陆,元白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攻篇.



壹.杜李


杜甫他道:“太白,我不爱你了。”


李白深觉此话突兀,湛蓝瞳孔似乎微微一缩,轻笑道:“子美,你真心话大冒险输了?”


“太白这是不信?”


“自然不信,”谪仙人小酌杯中酒道,“白很风流,如若不是子美真心相待,我们二人不会走到一起。一向专情的杜少陵,就算真真厌恶了白,也是不会说出来的。”


杜甫眉眼间涌上点点温和,赞叹道:“或许太白是对的,我骗得了谁,骗不了自己,也骗不了你。”



贰.丕植


“阿植,我不爱你了。”


听闻他说法的曹植抬起头来,仿佛处于迷惘与梦境当中。半晌后他幽幽一叹,莫名有些释然,清澈眼瞳中透着一股子灵动的悲伤:


“原来阿兄是不爱我了……才想杀的我么?”


曹丕心中重重一颤。


“啊……阿兄其实没有爱过我吧?毕竟我会抢夺你的继承权呢,在阿兄心中,权力才是最重要的吧?”曹植自嘲地笑笑,升腾起回去痛饮狂歌的想法。


撕裂的刀疤,再也不会愈合了。



叁.苏王


“荆公,我不爱你了。”


王安石总算是盯了他一眼,不知名的情绪蔓延开来,最后只淡淡道:“哦,想通了就回去吃饭吧。别拐弯抹角的。”


苏轼:“??……”


苏轼:“饭在哪里?”


“你看得见的这里。”



肆.元白


“乐天,我不爱你了。”


白居易摸摸他的额头,又对比了一下自己的,说道:“要不你去大夫那看看?”


元稹:“……”


白居易:“今天愚人节?happy fool's day?”


元稹:“不是……”


白居易:“微之你想重拾渣男旧业?”


元稹:“…………我不……”


白居易:“我找小蛮去了。”


元稹:“嗯?!等等乐天我爱死你了!”



伍.辛陆


“放翁,我不爱你了。”


陆游恍若未闻,抱起自己的於菟撸两把,自顾自地问:“菟菟,你信吗?”


於菟朝着辛弃疾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。


陆游噗嗤一笑:“稼轩,你看你啊,连猫都骗不过。”



陆.策瑜


“公瑾,我不爱你了。”


“让我猜猜,你说这话时五分心虚,三分害怕,一分期待还有一分觉悟。”周瑜轻摇羽扇道,“是吗?”


孙策:“……”


周瑜:“要不你再说一遍?”


孙策:“公瑾,我不爱你的性格了。”



柒.杜李沙雕版,雷者自避


“太白,我不爱你了。”


“昧着良心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行吧,子美不爱我了。”李白掏出一张清单,“下一个该找谁?郭子仪?汪伦?浩然还是……”


“太白你再这样我就真的不爱你了。”委屈。


“哈哈哈……我李白怎么会是找备胎的人?来来,子美亲一个,你会发现你又爱上我了。”李白喟叹道,“毕竟爱上我多容易啊。”


杜甫:“……”



捌.丕植沙雕版


(一)


“阿植我不爱你了。”


“说吧,你又要找哪个小妖精?甄宓还是司马懿?”


曹丕:……这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。


(二)


曹植:“是谁当年说我就是饿死,从这里跳下去都不会喜欢其他人的?”


曹植:“你王境泽附体了吗?”


曹丕:“……对不起打扰了。”



玖.苏王沙雕版


(一)


“荆公我不爱你了。”


“你当然不爱我。”王安石满脸理所当然道,“和你的食物过一辈子吧,我算账呢,别打扰我。”


(二)


“我家有美国进口的大猪蹄子,要不你尝尝?”


苏轼:“!好!…………嗯?”








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评论(65)

热度(7784)

  1. 共4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